7011秘密基地

脑洞聚集地^ ^不授权。

GB差点卖去狗肉馆的狗x你(4)

你独自一人去采购了。


非常幸运,你的房子虽然离地铁站有一公里多远,但是周围的商超却非常成熟便利,出小区门后一百来米就是一个大型商场。


而你也在地下一层,顺利找到了一家连锁宠物商店。


店员见到你进来后,非常热情的招呼了你,请你随便看,看中哪只了和他说就好,他会拿出来给你看的。


他似乎误会你想买宠物了。


你也没有过多解释,只是点了点头,于是他就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这家店里有非常多的笼养宠物,有猫,有狗,有鼠,甚至还有异宠。


但无一例外,写着变成兽人的几率大于60%的宠物,价格会比其他宠物贵上个十来倍。


而100%成年后会是兽人的一只白色宠物博美犬(♂),则标价是328,000。此刻他正舒舒服服的在透明的大展柜里,懒洋洋地啃着磨牙棒。


三十二万八千啊!超贵的!


你感慨道,比你代步的宝来车贵多了。


你突然觉得,你上午散步的时候,从老人手上,花了5,655买下了z小白,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了。


你绕过了宠物展示售卖区,走到了宠物食品及日用区的前面。


兽人和普通宠物两个分类牌,一左一右立着。

于是你向左拐了进去。


你在中大型犬兽人的日化用品区内停住了脚步,因为有只哈士奇兽人正在地上打滚。


而之所以你能判断出这哈士奇是兽人,只是因为他会说话罢了。


这只头顶三把火的蓝眼哈士奇,正用着一种和他在做的事情完全不符的磁性成年男声,像小孩在冲家长撒娇般,撒泼打滚地说着:“不管不管,我要买小猴球嘛!替我买嘛我就要!”


而在他旁边,那个手足无措,被迫接受着哈士奇的热情(?)和撒娇,想拉他起来却完全办不到的女孩子,似乎是他的主人。


你只看了短短几秒,就决定放弃逛那两排食品货架,径直走到了衣物区。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虽然那只哈士奇的声音比你的z小白好听,貌似人形化后也会更好看,但是……你摇了摇头,再次庆幸自己犯傻救下的是只串种。


哈士奇好看吗?好看,但是脑子换来的啊!


手中选了五整套衣裤鞋袜,又拿了些其他配饰的你,由衷地感慨道。


此外,你还买了狗类兽人加大号的寝窝及寝窝,项圈,牵引绳,以及磨牙棒,奖励零食饼干等。


因为兽人化形后,是可以和人类一样吃喝的,这点常识你还是有的。所以你并没有买狗粮,无形中省了一大笔钱。


你结账的时候,看着前台的收银显示屏上一点点加到三千多的数额,肉疼的不得了。


店员看起来不是很忙,在你打开手机付kuan界面,付kuan结账的时候,还在问你:“您家兽人化形了吗?真好啊。”


“是的,化形了。”你礼貌地回答道。


店员有点好奇,又有点羡慕:“这么大的寝窝啊。您养的是德牧吗?还是金毛?您以后可有福了。”


“这两种的话,无论是做饭,做家务,还是一些特殊方面,据说都是很棒的呢。”


你摇了摇头,表示你养的不是德牧或金毛。


“诶?难不成是雪橇三傻...不好意思,我是说哈士奇或阿拉斯加吗?”店员看你的眼神瞬间同情了起来,“他们可有点多动呢。”


你感觉如果自己再不说明,这店员怕是能一个人讲完一套单口相声了:“不是,我家的是一只串种大黑狗,短黑毛,非常精神。”


“哦哦,这样啊。那也挺好的。”店员尴尬的笑了笑,停止了话题,终于扫了你的付kuan码。


现在蛮多人不喜欢,瞧不上杂交串种的。你一直知道,但是现在却知道的更直观了。


你有点不快,拿了你买好的东西,和店员点头致谢后,就快步出了店门。


你想你家狗了。


小白在等你回家。







……


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不喜欢串串,还有田园狗,它们多可爱啊,学技能可快了,而且也很皮实,不容易生病。

还有狗子的身价其实取决于主人的,我一直这样觉得,我几十块一磅的进口狗粮养的串串,身价可不低呢= =等等我这是在干嘛。。我在写狗兽人gb文,不是在卖安利啊。





那么,彩蛋吃点什么呢?

讲讲小白的耳朵吧(?)







评论(8)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