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1秘密基地

脑洞聚集地^ ^不授权。

GB本该熬不过这个冬天的流浪猫x你(1)

双重生,双处。可能是互相救赎。


重生后自知无望被收养,极有可能冻死在冬天的摆烂玳瑁猫,后期成熟后会变人(他)x不吸猫体制,一激动就会结巴,非常喜欢他的女人类(你)


猫做了一个长长的梦,起来的时候差点就赶不上群护喂食的时间。


在猫的梦里,上辈子的他是熬不过这个冬天的。尽管他卖力的讨好着路过的每个人,围着他们,把尾巴翘得高高的,又蹭又撒娇,甚至不顾猫的尊严,主动跟着进了电梯,一路走到了人类的家门口,也会被或无情的撵出或惋惜但坚定的因为原住民猫的排斥而无法入住到温暖的房子里。


醒过来的猫想了想在漫长的梦境里,或者说是在他的上辈子,自己那么努力依旧没有活过冬天,凄凄惨惨死在了一个下小雪的夜里。


猫想:算了,这就是命吧。我认了。


于是猫决定开始摆烂,他不营业了。他重新变成了一只高冷的玳瑁猫猫。


猫边压着飞机耳,冲着其他流浪猫发出威吓声,边大口吃着群护点的猫粮。


他想:反正有群护的人类会投喂的,吃是不用愁的,晚上冷点大家挤一块儿,毛贴着毛,能熬就熬,熬不过也是命。佛系摆烂小猫.jpg


他本来也不是什么亲人的猫,他才十一个月不到,正是调皮捣蛋的时候。


除了这次寒冬,他还真没那么亲人过。


猫听顺利成为人类主人的猫前辈说:装乖卖巧五分钟,衣食无忧吃饱住暖一冬天,运气好可能一辈子都有保障了,傻猫才不装呢。


他那时候也是这样想的:傻猫才不装呢。


但是,现在反正也熬不过去了,猫冷静地看着和梦境中,或者说和他上辈子记忆里一模一样的场景:

群护人类抓走了一只最亲人的橘猫,回来后他的身上就不带有让自己产生敌意的气息了。


猫知道,这橘胖子和上辈子的自己一样,失去了旦旦。


既然一定要死的,猫想,那他也想留着他浑圆,傲视群猫的旦旦,体面的去猫星,而不是下面光秃秃的死去。


(猫还是绝育,tnr好,不容易得病,寿命也长,文中观点不代表作者的观点。)


猫看着上辈子那个经常喂猫猫们的年轻男人类路过,一堆猫低声“喵喵”了一会儿。


猫知道,他们是在商量到底谁去卖乖,拎包入住这个人类家里。


然后不一小会儿,“喵呜喵呜”声越来越大,逐渐演变成了群武行。


这群武行上辈子猫也是参加了的。


但是这次,猫懒洋洋的看着,没有半点要参与的意思。


天真。


他想着,上辈子打了半天,最终一只猫也不少的跟着人家人类后头走了好几分钟,结果呢?结果人男人类还不是一只都没带回去。


这次他才不打群架,也不跟着走了呢。


看着群猫和上辈子一样,打完后,谁也不服谁,都跟着那男性人类后面走了后,猫冲着冬日里几乎毫无温度的太阳,打了个滚,露出了肚皮,眯起了眼睛,开始打盹。


这时,一道阴影笼罩了猫。随机,一罐打开的,有着不容忽视的肉香味的罐头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


与此同时,猫听见一个结结巴巴的声音说:“那个,你要不,要不要跟我回家。”


猫睁眼,抬头一看,哦,是那个不讨猫喜欢的女人类啊。


上辈子好久没遇到她了,猫群讨论后一致认为她捕猎失败死了呢。



——


彩蛋是女人类(你)在猫(他)以及一群流浪猫中的口碑(?),或者说印象。



评论(2)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